2008年7月30日 星期三

運動彩劵《MLB》王建民拆石膏 波沙達動手術

運動彩劵《MLB》王建民拆石膏 波沙達動手術
資料來源:亞洲運動線上
Http://www.asolg.com/

自從台灣人的英雄王建民在6月15日受傷以來,休息到了今日,終於紐約媒體報導指出,小王在美國時間周二將去看醫生,預定會拿掉腳上的石膏,相信知道這個消息的台灣人,臉上都會露出微笑。

自從台灣人的英雄王建民在6月15日受傷以來,休息到了今日,終於紐約媒體報導指出,小王在美國時間周二將去看醫生,預定會拿掉腳上的石膏,相信知道這個消息的台灣人,臉上都會露出微笑。

王建民在過去一個月以來所進行的復健,對他來說可以說是絕對的無聊,他說他絕大多數的時間都在電視以及玩遊戲機上面;好在,醫生說他在順利拿掉石膏以後,可能在第一周必須要拿著柺杖,但是他還是可以練習投投球,雖然必須要坐在椅子。

另一方面,洋基老將,曾經5度入選明星賽捕手波沙達,宣佈已確定將進行右肩手術,本季已提前報銷。波沙達今年因右肩傷勢,造成傳二壘狙殺能力大降,也影響他的上場時間和打擊威力。原本洋基隊還期待波沙達能先不動手術,以DH角色為球隊貢獻,不過在換來納迪(Xavier Nady)後,打線獲得補強,總經理凱許曼(Brian Cashman)表示,波沙達現在進行手術對球隊來說,是最好的選擇。

波沙達則說:「在和凱許曼與吉拉迪討論過後,我們一致認為目前這樣對我最好,現在我能專注在下個球季以100%的健康狀況復出,不過在那之前,我仍想和球隊一起行動,雖然我不能上場,我還是想當球隊的一份子。」

看起來,洋基今年不斷出現傷兵使得戰績下滑的情況,還沒有完全的解除。

沒有留言: